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群申报二次审议会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23-02-0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3年2月4日上午9点,在建筑工程学院4304会议室召开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群申报二次审议会。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朱永祥、副院长张国富出席会议,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国富主持。朱永祥院长强调要高度重视此次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群申报工作,对建筑工程学院的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通过寒假期间加班工作,我们学院的申报书完成了初稿,但是,仍需要继续精炼、修改,确保顺利完成申报工作。

张国富副院长再次对《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双高计划”建设项目申报的通知》(皖教秘高〔2023〕5号)文件要求进行了深入解读,结合安徽省高水平高职学校、安徽省高水平专业群和国家第二轮“双高计划”培育单位的申报要求,对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群申报书上的多处细节进行分析,提出修改意见。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也在会上交换了各自的修改意见。经过几个小时的深入讨论,最终确立了一致的修改方案。



(作者:高玉春

审核:张国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