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活动

作者:司武兴    

发布时间:2022-12-0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增强对入团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引领入团积极分子积极向团组织靠拢,严格落实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发展程序。建筑工程学院团委于2022129日举行“入团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活动。

伴随着高昂的团歌声,国旗仪仗队的队员们迎着团旗,拉开了仪式的序幕。接下来由老师首先对参加学习培训的入团积极分子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贺。同时并希望,各位入团积极分子能够珍惜此次机会,认真学习团的性质、团史、团员权利和义务,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入团动机打下坚实的基础,为早日加入团组织而加倍努力。并对入团积极分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树立正确的入团动机,坚定正确的思想意识;二是以团员标准规范约束自己,发挥团员的模范和示范作用;三是不断增强共青团员意识,自觉接受团组织的长期考验。

此次开班仪式,进一步激发青年学生的爱党爱国爱校热情,不断增强团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并强化入团积极分子对共青团的历史、性质与职能、基本制度、等知识的学习,帮助他们进一步端正入团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团的考验。

作者:司武兴、刘宇博

审核:刘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