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团学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总结大会

作者:司武兴    

发布时间:2022-12-1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更好地推动学院团组织的建设与发展,提高青年学生的工作热情和工作质量,12月9日,建筑工程学院团学组织在致学楼4119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总结大会。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司武兴主持,团总支、学生会、青年传媒中心全体成员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

会议中司武兴对本学期学院团学组织工作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大家在工作中取得的一系列成绩,肯定了学生干部在服务同学、引领同学、凝聚同学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叮嘱同学们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努力提升自身能力,争做品学兼优的优秀大学生。各部门在大会上对自己组织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总结与未来规划,并为优秀学生干部颁发荣誉证书,以此来激发团学干部的工作热情。

本次总结大会的召开,激发了团学组织成员的工作热情的同时也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以及下学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司武兴、陈嘉琦

审核:刘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