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寝室大功率电器及吸烟排查活动

作者:司武兴    

发布时间:2022-12-0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宿舍不仅是学生们生活住宿的地方,也是他们在校学习、交流、活动的场所,更是学校文明教育、自立教育的重要阵地。为了排除火灾隐患,保护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营造一个和谐安全的宿舍公共环境。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于12月5日开展了“文明寝室 你我同行”寝室大功率电器及吸烟排查活动。

活动中,学生会成员以组为单位,对宿舍的插座使用情况、违规电器使用等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仔细排查。在检查的同时,检查组要求学生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禁止使用大功率电器,自觉维护宿舍安全。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我院也将继续加强对宿舍的安全卫生检查管理,努力营造温馨、和谐的宿舍文化。

作者:司武兴、聂巧惠

审核:刘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