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线上宣传国际志愿者日活动

作者:司武兴    

发布时间:2022-12-0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建筑工程学院“向阳花”志愿服务队在“12.5”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宣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大力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组织开展线上宣传国际志愿者日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网络宣传向建工学子宣讲国际志愿者概述,志愿者精神,国际志愿者日和志愿者活动。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国际志愿者日和志愿者服务精神,增加同学们奉献他人,传递爱心的精神,进一步将志愿者精神发扬到整个社会中。

此次活动的开展展现了“向阳花”志愿服务队“乐于奉献,踏实服务”的志愿者精神,也对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宣传,为建设美好校园贡献力量。

作者:司武兴、李泽

审核:刘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