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传月”活动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22-11-3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1月30日,为了营造风清气正、充满活力的学术生态,按照学校科技处工作安排,建筑工程学院开展了科学道德专题学习活动。活动由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朱永祥主持。

     朱院长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从科技道德建设、违规案例剖析、科学精神内涵、道德学风与建设科技强市内在联系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深层次、多领域的剖析,对全市科技工作者深刻理解、全面把握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为大家推进新时代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增强恪守科研诚信和科技伦理规范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学术生态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本次学习让参会人员认识到科研诚信和创新精神在良好学术生态建设和自身科学素养培养中的重要性,也鞭策大家从自身做起,脚踏实地,筑牢自身的学术道德底线。


(作者:高玉春

审核:刘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