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见字如面见言如晤——建筑工程学院开展“我想对你说”主题活动

作者:司武兴    

发布时间:2022-11-3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走进校园的林荫道,就会跌进黄昏日落的怀抱,炙热的青春用柔情谱写着回忆,最是书香能致远,在网络化的时代里,手写信更能表达真诚与细腻。为丰富校园文化活动,活跃校园文学创作氛围,表达我院学生对学校的热爱与祝福。自11月25日起,建筑工程学院组织青年学生开展“我想对你说”主题手写信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用卡片和信纸书写下自己对学校的祝福和想说的话,共征集手写信几十封。同学们用自己独一无二的字体,与富有创意的创造力,创作出自己的诗篇,有用毛笔写的书法,还有用钢笔书写的刚柔并济的瘦金体,有的同学还会更有创意的用打火机轻轻的烧写信纸的边缘,一行“情书”,不仅有浓厚的人情味,还熏染上烟火气息。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以信为寄,抒心中所思所想,千言万语汇聚在一张张信纸上,表达着建工学子对学校的期盼与美好的寄托,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更增强了文明校园创建的信心。

作者:司武兴、李梦琦

                              审核:刘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