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案例分析公共空间室内设计”学术讲座

作者:林秋怡    

发布时间:2022-11-2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2年11月25日上午8:00-9:30,建筑工程学院林秋怡副教授在4102教室,开展了题为“案例分析公共空间室内设计”的讲座,展示了专卖店空间项目设计并和学生一起探讨了商业展示设计要素,建筑工程学院相关专业学生听取了讲座。

通过赏析优秀公共室内空间设计,调动思维方式,运用图形思维技巧,解决公共室内空间范畴的各类工程项目的设计内容及程序。通过图解思维方式,分析和确立工程项目的使用、功能及布局,训练发散性联想方式,创新公共室内空间设计总体风格和形象。

通过本次讲座,增加了学生对公共室内空间深化设计的兴趣,明确了动线设计的重要性,调动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学生对此次讲座非常感兴趣。

作者:林秋怡

审核:朱永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