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请优秀毕业生进校园做创业宣讲

作者:刘文元    

发布时间:2022-11-2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激发大学生群体的创业热情,促进大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1月22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4101教室开展“优秀创业者进校园”宣讲活动,宣讲人:徐雪健。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文元主持宣讲会。建筑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聆听了本次宣讲。

徐雪健是我校建筑工程学院2011届建筑工程技术专业毕业生,2016年开始创业,现在是安徽晟烨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徐雪健从自己的第一份工作讲到如何创业,就创业核心概念界定、新时期大学生创业环境调研分析、新时期大学生创业现实困境与制约因素、新时期大学生创业困境破解路径、大学生创业意识能力提升的个人途径等方面作了详细的阐述。徐雪健还向同学们生动地讲述了自己在创业的过程中起步的艰难、成功的经验和喜悦。

此次宣讲让同学们更深刻地认识到,在工作中不仅要有专业知识、职业技能,还要有爱岗敬业、团结协作、谦虚谨慎、吃苦耐劳的精神。有部分同学在听了宣讲后,表示以后要向学长学习,有可能的话也自己创业,为社会做贡献,为自己活出精彩人生。

                                               

作者:刘文元

审核:刘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