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团支部参加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七届团支部风采大赛并荣获一等奖

作者:谭康慧    

发布时间:2022-05-2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青春逐梦,奋进向党。充分发挥团员青年参与团的组织生活的能动性和创造性,展示我院团支部建设成果和风采,5月18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2021级市政工程技术团支部参加由校团委主办、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承办的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七届团支部风采大赛决赛。

活动现场,我院2021级市政工程技术团支部首先以精彩的PPT演讲为大家展示了团支部风貌:在追梦路上,他们是一个积极进取、温馨和谐的集体,同时,学习、球赛、文艺表演、志愿活动……每一位同学都在自己擅长的领域闪闪发光,力争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集体做出贡献,借以学校之舞台绽放自我之青春!

在风采展示环节,舞蹈串烧《青春飞扬》,体现出支部成员的活力,追求愉快、活泼、有生气。舞蹈里面憧憬着同学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本次团支部风采展示充分展现了我院团支部丰富多彩的生活,也增强了团支部的感召力与凝聚力。学院团总支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团支部基层组织建设,积极着力推荐团组织创新,发挥基层团支部的职能,激发各团支部的活力,充分发挥团支部在服务青年大学生成长成才中的作用,为广大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奠定坚实的基础,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矢志拼搏奋斗。

作者:谭康慧

审核:刘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