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校第八届学生技能竞赛暨第十五届科技创新节系列报道之建筑CAD技能大赛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22-05-1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2年5月12日,下午13:00~14:20,建筑工程学院在4502机房举办了滁州职业技术学院第八届学生技能竞赛建筑工程学院 建筑CAD技能大赛。此次比赛前经过报名、培训、筛选等环节,最终选定十二组共26名同学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采取上机应用软件CAD绘制建筑施工图的形式。所有参赛选手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试题要求内容,包括图形绘制和尺寸标注等。由评委老师评定确定一、二、三等奖人员名单。竞赛中给学生统一发放图纸试题,严格遵守比赛程序,统一提交比赛成果,着力提升专业技能竞赛的科技含量。通过这样的比赛,进一步提高参赛者对建筑识图与绘图知识的掌握。

本次大赛共产生一等奖一组,二等奖二组,三等奖两组,市政工程技术的的韩梅、黄彩妮等同学获奖。此次大赛是一次以赛促学的教学活动,以进一步建筑类专业学生的试图绘图能力,增强高职学生重视实践技能培养的意识,进一步充实和完善土建建筑类专业实践教学体系。




作者:张涛

审核:朱永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