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专业负责人调研走访滁州建筑企业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22-05-1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5月12日,建筑工程学院建筑技术系、工程管理系组织专业负责人联合走访调研滁州市一些建筑企业。

每到一处建筑企业,通过实地参观,以及和企业相关人员座谈,了解企业生产环境和工作岗位设置,企业在人才需求方面的具体要求,征求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计划安排等的建议。在座谈时,参加调研的建筑企业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质量以及毕业生综合素质表示认可,同时,也对人才培养课程体系设置等具体问题提供了许多建议和意见。

此次走访调研加强了学院与企业的联系,了解行业发展状况和企业需求,为建筑工程学院加强教育教学改革,开展2022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提供了依据。

      



作者:管红兵

审核:朱永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