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我的青春•我的团|团总支举办校第七届团支部风采大赛院内选拔赛

作者:谭康慧    

发布时间:2022-05-1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化基层团组织建设,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提高我院青年学生的爱国爱党热情,增强青年学生的时代责任感和使命感,带动青年学生拥抱新时代,同时展示我院各团支部的风采,增强各团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从而进一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积极营造爱校荣校的浓郁氛围。5月11日,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在致学楼举办校第七届团支部风采大赛院内选拔赛。

来自我院各年级的十余个团支部参加比赛,各团支部展示了团支部成员获奖情况、班级团支部获奖情况、主题团日活动、社会实践活动、志愿服务等内容,呈现出一个个积极向上,团结有爱的集体。经过激烈角逐,21级市政工程团支部脱颖而出,将代表学院参加校赛。

梦想照亮前方,奋进正当其时。本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基层团支部团结向上、拼搏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我院团员将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实现中国梦的历史征程中放飞青春梦想、谱写人生华章!

作者:谭康慧

审核:刘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