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劳动教育宣传周”暨新职业教育法

作者:程毓    

发布时间:2022-05-1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积极响应学校开展“劳动教育宣传周”暨新职业教育法宣传活动的部署和安排,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大力宣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近日,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劳动教育宣传周”暨新职业教育法宣传主题黑板报。

各班级积极响应、有序组织。活动中,同学们结合劳动教育等知识,积极参与、认真搜集资料、精心设计版面、书写绘画,创造出了一幅幅美奂美伦、绚丽多彩的黑板报。制作的黑板报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图文并茂。

FC2EFDA7DC5D0199DED9F295A6B069FE

通过此次主题板报,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劳动觉悟和劳动热情,同时,也加强了新时代大学生劳动教育意识,进一步培养了学生树立正确劳动价值观和良好劳动的品质。

作者:程毓

审核:刘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