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青年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谭康慧    

发布时间:2022-05-10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进一步感受庆祝大会盛况,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讲话的时代意义、科学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5月10日上午10点,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学院青年通过线上与线下收看相结合的方式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畅谈学习体会和感受,共同庆祝共青团成立百年。

习近平总书记话语铿锵,催人奋进,在广大青年学生中引发热烈反响。青年们纷纷表示,党旗所指,团旗所向,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应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在学习中增长才干、锤炼品格,不忘初心,听党话,跟党走,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努力成为新时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作者:谭康慧

审核:刘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