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献青春热血 助5•8浓情”无偿献血活动

作者:谭康慧    

发布时间:2022-05-0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号召广大同学们为爱心公益事业做贡献,增强青年学子的公民意识,5月8日,建筑工程学院红十字会开展“献青春热血  助5•8浓情”无偿献血活动,引导同学们以实际行动助力爱心公益事业。

无偿献血活动现场有序进行,同学们积极参与,自愿主动地报名,积极配合医护人员进行工作。排队领取献血登记表,在医护人员的细致讲解下,仔细填写登记。广大学生积极热情参加,为无偿献血事业奉献一份微薄之力。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不仅仅是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奉献爱心的平台,也是为了激起同学们无私奉献的品质,更重要的是希望能带动整个社会,唤醒更多的爱心。奉献爱心,回馈社会,建工的青年学子们用实际行动为无偿献血事业作出贡献。

作者:陈嘉琦、谭康慧

审核:刘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