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红十字会组织开展“弘扬人道主义 传播红十字精神”主题宣传及线上答题活动

作者:谭康慧    

发布时间:2022-05-0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纪念第75个“世界红十字日”,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宣传红十字宗旨,推动红十字会知识在青年学子中的普及。5月3日——5月6日,建筑工程学院红十字会组织开展“弘扬人道主义 传播红十字精神”主题宣传及线上答题活动。

结合学校疫情防控,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以题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有效增强同学们的参与感。通过海报、问卷星在线答题等形式广泛宣传红十字志愿服务活动、无偿献血、捐献造血干细胞、遗体与人体器官捐献、应急救护等知识,让广大同学了解“三救三献”,增强学生对红十字知识的了解,宣传红十字精神。

此次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进一步提高了我院青年学子对红十字会的知晓率,更进一步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作者:陈嘉琦、谭康慧

审核:刘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