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红十字会组织各团支部开展“红十字精神在心中”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谭康慧    

发布时间:2022-05-0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积极动员广大学生学习救护知识,进一步宣传红十字精神,增强对红十字运动的宗旨、目标、任务的了解,5月1日-4日,建筑工程学院红十字会组织各支部开展“红十字精神在心中”主题团日活动。

各支部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向同学们宣传了红十字会知识,急救知识、造血干细胞捐献和器官遗体捐献知识等。主题团日围绕“人道、博爱、奉献”展开,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学习了解到更多的红十字会知识,营造良好的氛围。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不仅增强了红十字会的活力,扩大了红十字会的影响,更进一步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让更多的人了解、支持、关心及参与红十字会活动。

作者:陈嘉琦、谭康慧

审核:刘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