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百年青春|百年团旗红 奋进新征程——我和团旗团徽合个影”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谭康慧    

发布时间:2022-05-0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增强团员青年的使命感、责任感,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5月4日,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开展“我与团旗团徽合个影”主题团日活动,鼓励团员青年亮出身份,展现新时代青年风采。

一面团旗是一种信仰,一枚团徽是一份力量,一张合影是一段青春,同学们将脚踏实地、努力学习,以优秀的成绩展示自己,用行动诠释青春担当。

传承百年志,一起向未来。爱团,就是要大声说出来!青春,就是要积极秀出来,青春正好,我和团旗团徽合个影,展现不一样的青春年华。团旗之上,五角星闪耀,团旗之下,我们有责任、有担当,有机遇、有挑战,我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负韶华。

作者:谭康慧

审核:刘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