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开展权益维护走访调研活动

作者:谭康慧    

发布时间:2022-04-2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学生维护自身正当权益是个永恒话题,学生的特殊身份对于其正当权益的维护十分需要。为了让广大同学们更加了解自身的合法权益,维护好同学们的自身权益,增强同学们的维权意识。4月27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了权益维护走访调研活动。

学生会成员通过走访宿舍与同学进行交流探讨,收集同学个人意见,认真倾听了解同学们的反馈,向相关负责人进行反馈切实解决同学们的问题,维护同学们的权益,为建设安全校园献计献策。本次走访调研维权活动的开展旨在深入了解同学们所面临的难题,帮助同学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同时帮助同学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倾听广大同学们的建议,保障同学们的安全。

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加深入了解大学生维权活动,加强同学们权益维护方面的意识,掌握必要的权益知识。维护学生权益,共建美丽校园需要同学们积极参与、建言献策,也需要学校的工作推进。接下来,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将进一步开展学生权益维护活动,让广大学生与青春共舞,与维权同行。

作者:袁欣、谭康慧

审核:刘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