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谭康慧    

发布时间:2022-04-2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4月22日-4月25日,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青年学子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提出“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同时指出,广大志愿者用青春和奉献提供了暖心的服务,向世界展示了蓬勃向上的中国青年形象。学习的同时大家讨论,并表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谆谆嘱托牢记于心,要把北京冬奥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带入学习生活以及工作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一起向未来。


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更要秉承冬奥精神,坚定文化自信,更加自信从容地传播中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为人类文明进步贡献更多中国智慧和中国力量。下一步,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将继续带领团员青年更加深入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青年学子深刻领会北京冬奥精神的内涵,以不懈奋斗的姿态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作者:桑晨、谭康慧

审核:刘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