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青春无畏,不可阻‘篮’”——“建工杯”篮球赛

作者:谭康慧    

发布时间:2022-04-1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加强学生体育锻炼意识,培养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精神,增强团队协作、集体凝聚力和荣誉感。4月16日-18日,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举办“青春无畏,不可阻‘篮’”——“建工杯”篮球赛。

一声哨响,战幕拉开了,这飞天凌空的抢球姿势让队员们绷紧了弦,眼神犀利,势不可挡,气氛立刻紧张起来。场上球员对待比赛全力以赴,台下的后援队也十分热情,为场上的球员们呐喊、加油。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公平公正,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充分展现建工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凝心聚力,展现风采,体现了真正的体育精神“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最终20建装联队Air Ball赢得第一名荣获一等奖,同时也评出二等奖2支球队、三等奖2支球队,比赛结束后,团总支也为每支球队发放了奖品。

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也激发了同学们对体育活动的热情、提高了其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同时发扬了建工学子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品质。

“建工杯”篮球赛的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同时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展现了建工学子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作者:刘迪、谭康慧

审核:刘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