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同心抗疫,共盼春来|开展“青春无敌战疫情,美丽滁职格外红”系列活动

作者:谭康慧    

发布时间:2022-04-1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积极调整自己在疫情期间学习和生活状态,丰富同学们在疫情防控下的课余生活,近日,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根据校团委《青春无敌战疫情,美丽滁职格外红》系列活动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组织开展了系列特色美育教育活动,突出活动特色,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透过镜头看校园春天”主题摄影、“以‘艺’展现‘防疫’校园”微视频创意活动、“以‘艺’抗疫,以‘美’聚力”主题绘画活动、“疫”起加油|趣味运动会、“共抗疫情,凝心、聚力、展活力”素质拓展、与你相寓 一见“寝”心、7S教室评比等多项主题活动的开展,有效调整了学生的个人状态,增强了学生们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筑牢了群防群控的防疫抗疫战线。

  

   

“透过镜头看校园春天”主题摄影

“以‘艺’展现‘防疫’校园”微视频创意活动 

   

“以‘艺’抗疫,以‘美’聚力”主题绘画活动 
   

“疫”起加油|趣味运动会
   

“共抗疫情,凝心、聚力、展活力”素质拓展

 

      

与你相寓 一见“寝”心

 

7S教室评比

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以美育凝聚了力量,也缓解了同学们疫情防控期间的紧张情绪和学习压力,同时也反映了新一轮疫情下同学们积极向上的校园生活,增强了战胜疫情的信心。建筑工程学院学子将更加坚定步伐,满怀爱与希望在未来的道路上继续前行。

作者:杨梦欣、张馨雨、谭康慧

审核:刘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