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开展线上生活权益知识普及活动

作者:谭康慧    

发布时间:2022-04-1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积极宣传校园生活权益知识,不断提升广大同学的维权意识,更好的维护同学们的权益。4月17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线上生活权益知识普及”活动。

本次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开展,同学们踊跃地参与,会议主要围绕同学们日常生活权益问题、权益维权渠道等内容展开。会议首先讲述了权益的含义,让大家充分理解“权益”,接着讲述了一些在校期间的常见问题及对应解决办法,使同学们对权益知识更加理解透彻。

此次活动在引导同学们关注自身合法权益与强化维权意识的同时,丰富了同学们生活权益方面的知识,使同学们在自身权益受到侵害时能快速地选择出解决方案,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此外,权益活动的开展也为提高学生自我素养,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营造和谐校园环境做出了贡献。让我们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一起维护合法权益,共创美好校园!

作者:陈嘉琦、谭康慧

审核:刘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