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各团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党的青年运动史”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谭康慧    

发布时间:2022-04-1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有关工作部署,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从党的伟大历程中感悟真理力量,发扬优良传统,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4月12日-17日,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各支部积极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党的青年运动史”主题团日活动。

各团支书积极组织支部成员的开展交流和讨论。通过分享交流青年英烈的感人事迹以及五四爱国运动、少年中国学会的成立、社会主义青年团的成立等历史事件,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青年英雄用生命践行使命、用生命书写担当的崇高精神和不惧艰辛、一心为国的革命情怀。

在本次“党的青年运动史”主题团日活动中,大家积极响应团支部的号召,积极参与学习与讨论,大家深刻意识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所面临的挑战,并纷纷表示要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不断开拓创新、奋发有为。

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的召开旨在鼓励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把握时代机遇、勇担历史重任,练就过硬本领,在实现青春梦想和为人民服务的事业中不懈奋斗,创造精彩人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桑晨、谭康慧

审核:刘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