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防疫不松懈,学习不放松|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作者:蒋衡    

发布时间:2022-04-1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自加强疫情防控值班以来,建筑工程学院领导、辅导员及教师每晚严格遵守要求进入宿舍值班,且走访学生寝室。

4月12-13日,院部值班领导朱永祥、张国富以及值班教师,走访了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宿舍,了解并掌握疫情封闭管理期间在校学生的生活及学习状况。

走访期间朱永祥在宿舍与学生展开亲切交流,提醒学生做好个人防护及安全措施,做到防疫不松懈的同时也要保持学习的积极性,同时问询了同学们疫情期间授课教师们线上线下教学情况;了解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及学习中遇到的困难,确保学习质量不掉线。在与学生交谈中,朱永祥就建筑行业发展前景及相关专业领域给同学们做了一定的讲解。

疫情虽然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同学们的学习困难,但在校领导正确领导,师生共同努力下,我院教师能牢记教书育人职责,努力打造优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新模式课堂;同学们能积极做好个人学习规划,将疫情对个人学习的影响降到最低。

作者:蒋衡

审核:朱永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