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收看“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主题公开课

作者:谭康慧    

发布时间:2022-04-1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加大学校国家安全教育力度,切实提高青年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义务,结合学校2022年国家安全教育日学生专题学习宣传教育有关工作安排,4月14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学生收看“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主题公开课。

14日15时,学院各班级组织学生通过中国大学生在线视频号、微博、B 站等直播平台及中国大学生在线官网 收看主题公开课。

活动的开展旨在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同时,也在校园里营造出浓厚的国家安全教育学习气氛,增强了青年学生的安全教育观念和安全意识。

作者:谭康慧

审核:刘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