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共抗疫情,凝心、聚力、展活力”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谭康慧    

发布时间:2022-04-1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提升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在校生活的积极性,培养同学之间协作意识和拼搏精神,4月11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青年在学校素质拓展基地举办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在校体育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开展了一系列有趣的活动,如一分钟拍手极速挑战、“移花接木”换衣服接力赛、彩板传球、九宫格报数,最后也体验了一下素质拓展基地的活动项目,这些游戏活动考验的都是大家团队合作的能力。

经过这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活动中学到了很多,不仅增强了对团队力量的认识,感受了沟通、合作、凝聚力、融洽人际关系以及遵从团体规范的重要性;同时也给抗疫期间的校园生活增加了很多乐趣,展现了建筑工程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不同平常的活动方式,全程的欢声笑语,相信在日后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一定能齐心协力,共同创造新的灿烂篇章。

作者:张馨宇、谭康慧

审核:刘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