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以‘艺’展现‘防疫’校园”微视频创意活动

作者:谭康慧    

发布时间:2022-04-1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活跃疫情背景下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开展好学生的美育教育工作,提升学生新媒体背景下的短视频制作能力,展现我校学生的精神风采和专业素养。近日,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发起了“以‘艺’展现‘防疫’校园”微视频创意活动。

在辅导员的指导下,同学们从不同角度入手,纷纷展示疫情防控下同学们对校园学习与生活的热爱、对同学的关爱,积极配合学校防控措施,做好自身防疫,显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决心。微视频反映了新一轮疫情下同学们积极向上的校园生活,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疫情,配合学校做好防护措施,同学们自己编导微视频的拍摄,缓解疫情防控下的焦虑情绪,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成长,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

并肩守望,共同担当,建筑工程学院学子将更加坚定步伐,满怀爱与希望在未来的道路上继续前行。本次微视频活动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用实际行动挺起疫情防控责任的青年担当,更增进了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和使命感,学习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谱写青春华章!

  作者:刘迪、谭康慧

审核:刘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