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各班级召开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教育管理”主题班会

作者:程毓    

发布时间:2022-04-0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4月6日滁州市主城区解除静态管理,恢复常态化疫情防控,各类大中专院校和寄宿学校继续实施严格的封闭管理。为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教育管理”工作,4月7日,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员通过线上、线下等方式召开主题班会,让学生认识到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防控任务十分艰巨,需要学生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非必要不离校。

主题班会上,辅导员组织学生学习了《高校疫情防控警示教育典型案例》、《关于依法履行参加核酸检测义务的通告》、《关于进一步强化学生教育管理有关工作的告知》等文件和通知精神。

通过主题班会让学生从思想上认识到封闭式管理是为维护校园的健康安全,疫情防控需要每一位同学的配合和支持、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疫情防护意识,坚定大家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作者:程毓

审核:刘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