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建筑技术综合实训馆被认定为滁州市科普教育基地

作者:谭康慧    

发布时间:2022-04-0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2022年4月,建筑工程学院综合技术实训馆被滁州市科协认定为2021-2025年度滁州市科普教育基地,并颁发了铜牌。

铜牌

2021年,建筑工程学院根据滁州市科学技术协会《滁州市科协关于开展2021-2025年度滁州市科普教育基地认定工作的通知》(滁科协〔2021〕29号)文件要求,积极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推进滁州市科普教育基地发展,强化我市科普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公民科学素质提高,服务高质量发展。根据我院建筑技术综合实训馆内的实际情况,从“1+X”BIM及建筑仿真系统等方面加强建设和完善,逐步适应滁州市中小学及建筑行业的科普发展要求,积极准备申报材料并邀请市科协专家来院调研,得到了科协专家的充分肯定。

我院建筑技术综合实训馆的科普教育基地的建立不仅让我校学生了解建筑工艺知识,同时也接待相关部门及友邻高校和滁州市建筑行业及中小学生来院参观学习。对普及建筑知识将会有很大的意义。

作者:李玉荣

审核:朱永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