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抗疫情 强体魄|‘篮梦’之征 ‘疫网’无前”篮球赛

作者:谭康慧    

发布时间:2022-04-0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疫情期间,为了丰富学生课余生活,缓解疫情防控期间的紧张情绪和学习压力,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的良好氛围,4月5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在篮球场举办“‘篮梦’之征 ‘疫网’无前”篮球赛。

随着哨声一响,比赛正式开始,场上的队员们全身投入,队员们精湛的技巧、巧妙的配合、精彩的出手、华丽的转身,现场气氛热烈。一场场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的角逐不断地在篮球场内上演,各代表队都表现出勇敢拼搏的比赛作风,在赛场上赛出了竞技水平,赛出了班级风采。同学们在拼搏中增强体质,在比赛中磨练意志,在合作中体验快乐,充分展现出了我院学生青春、健康、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

经过层层角逐,最终男子组21建筑工程技术二三班联队获得第一名,21市政工程技术联队获得第二名。本次篮球赛获得了圆满成功,队员们展现出了拼搏向上和友谊第一的体育精神,充分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

此次比赛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同学们提供了体育锻炼的机会,增强体质,同时也促进了班级之间的联系,加强了班级同学间的交流,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培养了同学们善于拼搏的精神,让他们认识到激烈竞争的存在和团结合作的重要性。

作者:刘迪、谭康慧

审核:刘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