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开展“透过镜头看校园春天”主题摄影比赛

作者:谭康慧    

发布时间:2022-04-0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丰富疫情防控特殊情况下的校园文化生活,开展美育教育,加强学生文化艺术修养。近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透过镜头看校园春天”主题摄影比赛。记录阳春三月的校园美景,引导学生感悟慢下来、静下来的身边之美,去除烦躁浮躁的倾向。

本次比赛同学们用手中的镜头记录了校园的美好春天,轻轻地一声快门,在光与影的碰撞中留住了青春的美好,也留住了在滁职校园的青葱回忆。每一位积极参赛的同学,都将镜头下的美丽瞬间的定格展示给大家。每一个瞬间都值得被记住,每一个你都值得被肯定。

一张张照片通过不同人的不同视角,不仅展示出了不一样的青青校园,不一样的美丽春天,也彰显了同学们良好的审美情趣和丰富的创造力与表现力。

作者:袁欣、谭康慧

审核:刘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