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7S教室评比活动

作者:谭康慧    

发布时间:2022-04-0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了培养在校大学生的集体荣誉感,提高学生保护和创造美好环境的意识,近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7S”教室评比活动。

比赛分为常规检查与集中评比两部分。针对“7S”教室卫生评分标准,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和纪检部进行了为期两周的常规检查,教室内有体现各班特色的主题板报、励志警句,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4月4日建筑工程学院主席团带领学生会成员对各个班级进行集中评比,对教室墙面装饰、教室桌椅、教室卫生、室内板报等进行打分。最后,根据检查与评比结果,共评出2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获得一等奖的班级为,21级工程造价5班和21级物业管理班。

本次活动不仅体现出我院学生素质和班级特色,增强了各班级的卫生和学生的环保意识,还提高了班级凝聚力,培养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创新能力,让同学们有一个更优雅、更舒适的学习环境。

作者:谭康慧

审核:刘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