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倾听学生心声 关心关爱成长”—— “我为抗疫献一计”意见征集座谈会

作者:谭康慧    

发布时间:2022-04-0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当前的疫情防控形势较为严峻,为进一步了解疫情防控下学生的思想动态以及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诉求,4月3日,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倾听学生心声 关心关爱成长”—— “我为抗疫献一计”意见征集座谈会。

在交流中,同学们畅所欲言,纷纷表达了自己在疫情防控、日常生活、学习、校园活动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学生干部就相关问题做了认真记录。在交谈中,学生会成员鼓励同学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练就过硬本领,学好专业知识,锤炼品德修养。同时,也希望同学们注意自身防护。

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积极配合做好防疫工作,始终牢记肩负的时代责任,高扬理想风帆,静下心来刻苦学习,共同携手抗击疫情,维护校园安全和谐,让自己的青春在这场战“疫”大考中书写更加绚丽的篇章。

 

作者:桑晨、谭康慧

审核:刘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