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合肥市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招聘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20-09-0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公司简介:合肥市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前身合肥市工程建设监理公司,于1990年12月30日经合肥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国有单位,1998年12月被国家建设部批准晋升为甲级资质监理单位,1999年6月公司被安徽省建设厅推选为全省建筑业十佳单位之一,受到建设部的表彰,自2005年起至今连年被安徽省监理协会评为安徽省优秀监理企业和安徽省建设监理行业10强企业,2010、2012年连续两届评选为国家级先进工程监理企业,这些年来承担了大量大中型项目的建设监理工作,监理工程总投资达八百多亿元人民币。

   目前,公司现有在册职工800余人,高、中、初级工程技术人员专业结构配套齐全。其中:高级工程师128人,高级经济师6人,注册会计师4人,中级职称468人,初级职称100余人。以上人员中,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59人,造价师10人,结构师6人,一级建造师12人。公司还拥有价值500余万元的中、小型轿车和摄像机、计算机、全站仪、经纬仪、水准仪、测距仪、回弹仪、照相机等各种先进检测仪器、设备。

招聘岗位:监理员    人数:4~5人

工作地点:阜阳

实习期工资待遇:1500元/月包吃、住,实习期(2~3个月)结束后如继续工作买五险(工资不包含五险,五险由公司承担);后期工资调整与个人工作情况调整;办理监理行为相关证书费用由公司承担。

联系人:王总  15398101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