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中国电建市政集团安徽工程建设有限公司2021届实习生招聘公告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20-06-2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中国电建市政集团安徽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原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三工程局安徽工程建设有限公司)

2021届实习生招聘公告

一、公司简介

中国电建市政集团安徽工程建设有限公司(简称安徽公司),是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三工程局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也是公司五大主力施工单位之一,同时是中国电建集团旗下唯一在皖设立的独立法人公司。安徽公司于2014327日在安徽合肥注册成立,现有职工300余人,主要负责开拓安徽及华东区域建筑工程市场和协调管控华东地区在建项目。

在市场开拓上,围绕公司“大市场、大项目、大业主”和“大网络、大关系”的经营策略,落实公司营销管控前移工作要求,发挥区域市场引领作用,维护搭建区域市场经营平台,协同公司各生产经营单位,努力扩大公司在安徽江西等地的市场占有份额,完成了“立足安徽,面向周边城市,辐射华东”的经营格局。

在项目实施中,安徽公司本着合作共赢的原则做好项目具体实施工作,在合同履约和项目实施过程中根据现有资金及项目实际特点,优化方案、控制成本,同时坚持职业操守,切实为当地政府做好设计优化和造价控制,促进了企业与政府的互利共赢良性发展。

2016年至今,安徽公司经营业务从传统水利业务扩充到市政建设、房建、综合管廊等领域,从单一的施工业务转战至项目资本运作市场,独立自主实施公司第一个PPP项目——金寨县江环北路等综合管廊及道排工程PPP项目,随后承接霍山县生态新城路网工程PPP项目、凤阳县G345国道改建工程PPP项目。PPP项目运营为公司积累投资项目运营新经验,助力公司形成了主营业务突出、非主营业务多元化发展格局,实现了由低层次的经营开发和施工生产,向高端项目运作和建筑业上游方向发展。

安徽公司将发扬“自强不息 勇于超越 ”的企业精神,励精图治,与社会各界精诚合作,共谋发展大计,共创美好未来。

  1. 招聘专业、要求

  2. 专业:建筑工程、水利类、土木类、工程测量、工程造价、交通工程、道路桥梁、市政工程、材料(试验)等。

  3. 要求: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能按时取得毕业证;身体健康,服从公司安排,适应施工企业工作环境及工作特点要求。

  4. 招聘岗位、工作地点、福利待遇

  5. 岗位:工程技术部、施工管理部、合同计量部等部门顶岗实习生

  6. 工作地点:安徽省各地级市及周边区域

  1. 实习期福利待遇:免费食宿;实习补贴(2600/月);一年两次往返路费报销;节日福利;技能培训;表现优秀者毕业后可转为正式职工。

  2. 转正后福利待遇

    薪资:转正第一年月工资4600元左右,第二年月工资增幅1500元左右,有导师带徒、人才培养、技能培训等完整培养体系,根据能力大小定岗定职。

    福利:六险两金、年终奖、探亲假、职称补贴、高温补贴、取暖费、 执业资格证书奖励、往返路费报销、节日福利等。

  3. 招聘流程

    现场投递简历---集体面试---签订协议——入职

    五、联系方式

    1、联系人:朱先生

    2、联系电话:0551-65307131-635

    3、公司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习友路1689号深港产业园868016802

    4、公司网址:http://ahgs.stecol.cn/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