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天津市津典工程勘测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20-04-1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招聘简章

 

天津市津典工程勘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地理信息技术服务、测绘制图的科技型公司,注册资金1500万元。公司总部地位于天津市津南区双港恒生科技园,总部办公面积1000平方米。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具有甲级测绘资质和乙级勘察资质,拥有优秀的管理和技术团队,分别在安徽,河北,内蒙开设分公司。汇聚了一批高级专业技术人员,拥有先进的双频GPS接收机、高精度全站仪、电子水准仪、地下管线探测仪、测深仪、全数字摄影测量工作站及遥感图像处理等软硬件,以及相关勘察设备,在无人机航空摄影测量、农经权登记发证、管理平台研发、地下管线测量、电力线路勘测、水利工程测量、风电场测绘及地理信息系统开发和建设等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多年来,完成的项目涉及电力、水利、能源、交通、市政、农业、规划等多领域,为用户提供了快捷、最新的基础信息服务,得到了广泛的赞誉。

公司始终坚持以科技为先导,以质量为保证的方针,以“铸造经典品质,提供一流服务”为公司核心理念,不断创新与发展,以“心怀远虑谋未来,志在宏图出津典”为企业文化、逐步发展成为具有雄厚技术实力和先进仪器设备的一流信息科技公司。

 

 

 

 

招聘岗位及任职要求:

招聘岗位:测量外业人员(男生)

招聘人数:40

招聘专业:工程测量、摄影测量与遥感技术、市政工程、工程监理、测绘工程、道路桥梁、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工作内容:外业实地测量

薪资待遇:入职工资2900,实习三个月后3200,实习半年后工资3600

招聘岗位:航测内业采集人员

招聘人数:10

招聘专业:工程测量、遥感科学与技术、测绘工程、道路桥梁、市政工程、土木工程、地理信息系统等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阜阳临泉、亳州利辛等地,都是安徽省内。

工作内容:数据图像处理

薪资待遇:入职工资2300,实习三个月后2600,实习半年后工资3000

以上岗位公司免费均提供住宿。学校规定的实习期结束后及享受正式员工薪资待遇。毕业后选择留在公司就业者当月转正,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并缴纳社保,公司可寄存档案、申报职称等。一经录用,待遇从优。

公司地址:天津市津南区双港镇恒生科技园48-602

安徽分公司地址:龙蟠大道亚东新城国际1908

公司联系人:曹磊

公司电话:022-58715581-80513965998709

公司邮箱:jdkc8888@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