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指导 >> 正文

中铁大桥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南京竣优建筑劳务有限公司联合招聘信息

作者:土木系    

发布时间:2018-05-2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中铁大桥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

南京竣优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联合

招生简章

一、 中铁大桥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简介

中铁大桥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前身为铁道部大桥工程局第四桥梁工程处,创建于19587月,20016月改制为中铁大桥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为中铁大桥局集团全资子公司。

公司在大型综合性工程领域中均有不凡建树,先后建造了南京长江大桥、长东黄河大桥、钱塘江二桥、京九黄河特大桥、芜湖长江大桥、东海大桥、澳门西湾大桥、苏通长江大桥、南京大胜关长江大桥、铜陵公铁两用长江大桥、安庆长江铁路大桥、马鞍山长江公路大桥、芜湖长江公路二桥等一百余座桥梁,承担了新长、宁西、宁启等铁路以及甬台温、合武、哈大、京沪、津秦、津保等客运专线建设,参与了十漫、上海嘉金、广深沿江等多条高速公路施工,建成了南京赛虹桥立交、东莞西部干道、深圳西部通道、上海莘闵轻轨、上海闵浦二桥、深圳丹平快速路等多项市政工程。同时积极实施“海外发展战略”,建成了缅甸·仰光丁茵大桥、孟加拉国帕克西大桥、孟加拉国卡拉夫里三桥等一批海外知名工程。多次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国家优质工程奖、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公司参与修建的南京长江大桥、芜湖长江大桥、东海大桥、成昆铁路等4项工程,荣获新中国成立60周年“百项经典暨精品工程”,充分展现了公司在桥梁建设领域的先进水平。

二、南京竣优建筑劳务有限公司简介

南京竣优建筑劳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竣优公司)是中铁大桥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是为中铁大桥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提供技术、管理人员及劳务用工平台的施工劳务企业,是唯一一家为中铁大桥局四公司招募、培养、储备、输送各类人才的人力资源企业。竣优公司为有志加入中铁大桥局四公司的各类人员提供了晋升平台和通道,表现优秀的人员经过竣优公司推荐可以转为中铁大桥局四公司正式员工。

 

 

 

招聘简章

招聘专业:

土木工程、工程经济、安全工程、财务管理、机械设备、测量、试验检测等专业。

岗位要求:

1、专业知识基础扎实,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学习能力;

2、具有一定的沟通、协调能力,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3、积极进取,责任心强,吃苦耐劳,能够承受工作压力;

4、具有相关职业资格证书。

薪资待遇

  1. 顶岗实习期待遇:给予生活费1200/月,并提供食宿。
     2
    、见习期基本工资:专科、本科学历:2100/月。根据不同项目会发放加班工资、施工津贴、奖金、节点工期奖、节日慰问金、年终奖、通讯补贴
    (转正后将根据工作情况领取通讯补贴)并提供食宿等。

3福利:除国家法定休假外,所有员工在工作满一年后即可享受带薪年假、提供免费食宿等。

4、社保:签订劳动合同后,统一缴纳五险一金(养老、医疗、生育、工伤、失业,公积金)。

人才培养

1、提供岗前培训、岗位技能培训、专业技术培训、双导师带徒等全方位人才培养计划。

2、拥有公开、透明的选拔任用机制,每年组织考试,畅通择优转录通道。

晋升通道

1、对符合评审条件的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工程系列由中铁大桥局集团第四工程有限公司组织职称评审;从事财会、工经岗位工作的员工参加社会职称统一考试。

2、可以申请参加转录考试(两轮考试),经考试考核优秀者,可与用人单位(中铁大桥局四公司)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录用到中铁大桥局四公司。

劳动合同

式签约的毕业生可签订2年期限(含试用期3个月)的劳动合同。一年见习期过后员工本人和双导师填写见习手册,由公司进行职称评定。

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简历筛选、评估----面试—-签订就业协议参加岗前培训签订劳动合同公司统一分配工作岗位。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经理  联系电话:18013016559

电子邮箱:594312016@qq.com

公司地址:南京市浦口区迎江路39-2号竣优公司

公司电话:025-58601981

交通方式:乘坐地铁3号线到柳州东路1号口下车,乘坐551/668/D14路公交车到桥荫路南站下车,沿迎江路步行即到。

中铁大桥局第四工程有限公司

南京竣优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期待你的加盟,期待同你一起成长、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