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致研建材社团举行换届大会

作者:李玉荣    

发布时间:2020-09-18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917晚上七点半,致研建材社团于在4311举行换届大会。本次大会将开启社团又一个新的篇章。参加这次大会的有致研建材社指导老师李玉荣、合作社团社长及社团全体成员。

首先,指导老师给大二的同学们提出新的的要求,要求同学们在要学好专业性知识同时,也要提高自身的工作主动性和积极性,积极主动地参与到社团的工作中。逐步提高自己的组织能力、协调能力和筹划能力,达到自身的全面发展,为社团的工作作出贡献。

 

 

其次,社长李成龙向社团成员汇报了任期期间工作的情况,并对下一届社团工作提出了新一年的工作要求。同时对社团的主要活动进行了讲解,希望新社长杨露阳同学积极谋划社团工作,带领社团成员参加社团的各项活动,锻炼同学们的综合能力,为大学的学习和以后的工作打下基础。

本次大会的举行,充分调动了社团成员的积极性,加强了社团成员彼此的了解及团结,使成员对社团工作有了一个深入的了解和认识。把社团的接力棒继续传递下去,将在以后的工作中获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