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师生一行走访中旭集团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20-09-24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922日下午,受中旭集团董事长张旭东的邀请,建筑工程学院院长朱永祥、党总支书记刘文元、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耿学刚、建筑工程学院教学秘书高玉春、建筑技术系主任朱宝,以及建筑工程学院2018级的优秀学生代表7名,共同来到中旭集团滁州总部参观交流。

中旭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注册资本金16.96亿元,在全国民营企业里排名前列,具有“双特四甲”的资质,在全国建筑行业的民营企业里只有不到10家具备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

交流会上,张旭东董事长向大家介绍了中旭集团这22年来的发展历程,以及未来的发展战略。朱永祥院长也介绍了建筑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2018级毕业生的总体现状。集团人事经理也向各位介绍了招聘实习生的相关政策,学生代表纷纷发言,表示对中旭集团的认可。刘文元书记和耿学刚书记也就学生的具体情况做了简要的介绍,了解企业的需求和进一步招聘宣讲的主题。

最后,中旭集团董事长张总表示,愿意与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更深入的校企合作,希望近期能够签订战略合作框架,为今后实训基地建设、横向课题研究等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