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滁州电视台《今晚看滁州》报道我院教师先进事迹:董波:做学生的良师益友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20-10-0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922日,滁州电视台《今晚看滁州》节目,报道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年轻教师董波副教授先进事迹:做学生的良师益友。

http://www.cztv.cc/index.php?option=weixin,wx_view&id=61273&type=3

董波,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硕士,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在读;副教授、高级工程师,一级建造师。主持省级自然科学研究项目两项、市职教集团教研项目一项;省技能大赛一等奖指导教师;省级教学成果3等奖;在国内外期刊发表SCI等学术论文12篇;获得发明专利授权16项。

董波忠诚于教育事业,始终以一个优秀教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师德高尚,爱岗敬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