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参观实训管实践活动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20-10-1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10月15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分别组织2020级工程造价、建筑工程技术、建设工程监理、市政工程技术等七个专业的500余名新生参观我院的实训管,并安排了专业的老师为同学们进行讲解。当天,天上淅淅沥沥的下着秋雨,也依然阻挡不了同学们的热情。

 


    参观期间,同学们都表现出了极大的好奇心和学习热情,积极的提出了自己的问题与想法,与老师同学探讨交流,老师们对于各种问题都给予耐心的指导,现场的学习氛围逐渐变得浓厚起来。

 


    通过这次参观,既向同学们展现了我院实训馆完善的教学仪器设备,也扩大了同学们的视野,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同时也深入的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很多同学表示,此次的参观活动让他们对自己的本专业有了直观的了解,更加坚定对未来学好本专业的信心。

 

   作者:晋文婷

                                                                               审核:刘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