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建筑环境社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举办“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家乡”演讲活动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20-10-1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917日,建筑工程学院建筑环境社全体成员,在指导老师董波的主持下,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举办“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家乡”演讲活动。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推进新时代治国理政实践中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全面系统反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

 集中学习之后,社团又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我和我的家乡”演讲活动。同学们通过演讲,表达了对家乡和祖国的热爱。



 作者:董波

                                                         审核:朱永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