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建筑环境社举办“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青年师生党员的回信”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20-09-16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9月13日,建筑工程学院建筑环境社,在指导老师葛易的主持下,举办学习交流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青年师生党员的回信,并进行演讲比赛。  

指导教师董波表示:近年来,我除了指导学生学习专业知识,还经常给学生们讲为人处世的道理和思考问题的方法,把国家的发展形势告诉他们。所以今天我们聚集在这里,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青年师生党员的回信,分享心得。


最后,葛易老师给演讲比赛获奖者颁奖,并总结:“得其大者可以兼其小。”正如习近平在这次回信中所说,要“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广大青年只有把小我融入大我,才会有海一样的胸怀,山一样的崇高,才能不负韶华,最终成就一番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