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20-09-1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910日,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于上午11点在4218教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主题会议。本次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赵子俊主持,全体部长参加。

15A7F



赵子俊强调,要聚焦“大学习”,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建筑工程学院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原原本本学,深入持久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做到入脑入心、笃信笃行。部长们纷纷表示,要按照总书记在考察中提出的要求,把团员们学习党章这个功课做好,用党章规范团员行动。


15C81

此次会议使同学们牢记初心使命,追随践行党的宗旨,树牢群众观点,持之以恒推进我院团总支工作,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