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第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让青春在奉献中闪光”朗诵比赛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20-07-01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由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主办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承办的第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之“让青春在奉献中闪光”朗诵比赛总决赛于622日中午在建筑工程学院4220教室举办,由于疫情影响本次比赛采用线上的形式开展。


比赛共进行了两个多小时,参赛选手有的诠释了对梦想的热爱,有的满怀激情的述说着美好未来,有的深情款款的回忆着青春的甘甜,一首首关于青春的诗歌在选手们的口中激昂、飞扬。最终,信息工程学院陈海飞,食品与环境工程学院杨玉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建筑工程学院喻欣雨、张鑫,传媒与设计学院王亚茹,信息工程学院查淑娜获得本次比赛二等奖;管理学院张有程,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谢杭,汽车工程学院张立城、黄志强,商学院刘岚浩,传媒与设计学院李雪纯获得本次比赛三等奖。


本次朗诵比赛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使同学们在比赛中领悟青春,感悟青春。提高了同学们对文学艺术的热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不仅让大家感受到了朗诵艺术的魅力,也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