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观看“美育云端课堂”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20-06-2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在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78周年之际,为提高我院学生审美素养,以美育人、以文化人,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积极组织学生参加中央文明办三局、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中央音乐学院等单位于5月23日至28日,共同举办“美育云端课堂”活动。

16438


团总支组织各年级同学分时间分地点分别在家中在宿舍及教学楼观看直播视频,接受美的熏陶,音乐的洗礼。参加此次学习的共有1531人次,通过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本次的学习提升自己的艺术欣赏水平,今后会多了解一些红色文化艺术,从中汲取营养

1BF5A


红色文化艺术加强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教育、厚植了爱国主义情怀,加深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并且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今后要做一个有内涵、有品味、有学识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