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召开第十七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专题会议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20-06-23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610日晚7点,在建筑工程学院教学楼4218召开关于第十七届校园文化艺工作会议。会议由团总支书记张媛媛老师主持,学生会主席谢奇轩和各部门部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文化艺术节是我校的传统特色活动,也是学校贯彻素质教育的具体举措,是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的主阵地和主要平台,是促进优秀班集体创建,锻炼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成长”的极好契机,是培养学生多方面能力的有效载体,对学生的成长、成才、发展特长、激发兴趣、推动帮助学生提高综合素质等都具有非常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本次艺术节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文艺活动,充分发挥学生的主动性和创新精神,发展学生的艺术特长,发现人才,培养人才。通过绘画、书法、朗诵、歌咏比赛等生动活泼和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激发学生对生活、对学校、对社会的热爱。


  会上对于整个艺术节的活动设想,做好宣传和策划,每个项目的落实都经过商讨、修订、完善,并把每项活动都落实到人。要求做到精心安排、认真实施,各个部门能够积极配合,不推不靠,使得每一项活动都开展得有始有终、有声有色,要达到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的效果,并使他们在活动中受到教育和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