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开展诚信宣誓活动

作者:tmx    

发布时间:2020-06-17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关闭】

为切实提高青年的诚信意识,让学生们充分认识到诚实守信的重要性,对诚信观念入脑入心,615日,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展开诚信宣誓活动。本次活动由宣传部部长程邦柱主持,团总支下属支部部分成员参加。

首先,程邦柱为同学们介绍了相关知识,并在台上带头领誓:我要做诚信公民,以诚待人,以信立身,说诚信话、做诚信事、当诚信人。随后同学们也相继发表感言。

18造价2班的李阿慧发出倡议,要求学生做到:一是提高自身道德修养,树立诚信观念;二是待人接物上讲诚信;三是在处事行为上讲诚信,言必行,行必果;四是从身边事做起,诚信做人,争做诚信青年。

  最后程邦柱指出,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本,是我们每一个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


讲究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建筑工程学院一直以来注重对学生的诚信教育。通过此次诚信宣誓活动,引导学生用正确的行为规范来对待学习和生活,让学生时刻提醒自己诚信立身、诚信考试、诚信处事、诚信待人的重要性,做一个对自己负责,对社会、对人民、对国家有益的人。